一杯可可‖休息一年,然后鸽了
更新随缘,爬坑光速,请勿关注
头像by陌陌

【食物语乙女】告白

半夜睡不着写的。

cp 食魂X女少主

文中所写的“他”可以自由代入,暂时没想好该写谁,就只好用代称模糊掉了。










    虽说我从未向别人告白过,也未曾陷入到恋爱之中,但好歹我也看过不少少女漫。于是我学着那些少女漫里向男主告白的女主角,还未说出告白的话语,便紧张得低下头,双颊微微泛红。我酝酿了好一会,最终下定决心、鼓起勇气、抬起头看向对方,大声地说道:“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说完后我便学着那些女主角一样低下了头,默默地等待对方的回应。


    (呜哇,这什么老掉牙的告白台词,现在根本没人用了好不好。)


    内心默默吐槽完自己之后,我发现对方并未对我的“告白”做出任何回应,便抬起头打算告诉他事情的“真相”。


    顺带一提这句台词是我在刚刚低下头的几秒内想出来的,恋爱经验为0的我怎么可能会知道怎么告白啦!实在想不出什么好的告白语句的我只好用了最经典也是最土的那句话。


    他满脸通红,用着一副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我,似乎是被我的话语所吓到。


    他竟然会如此慌乱,这还真是少见,看来这回我赚了。来之前我还有些不情愿,不过看到他这副模样之后便觉得自己仿佛捡到了宝。


    “抱歉!刚刚那都是骗你的,我跟甜味使她们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她们的要求是向一名食魂告白,我出门的时候正好看到你,就向你做了那个大冒险。”


    我低下头,双手合十放在头顶向他道歉道。


    看到对方没反应,我暗暗松了口气,心想“他也没放在心上吧”,便抬起头向他说道:“就是这样,那我先走啦。”


    当我转过身,正准备跑回房间里时,他一把抓住了我的手,我对此有些不解,也没挣开他的手,而是转身面向他。我歪了歪头,为此时他的动作产生疑问:“怎么了?”


    “你、你可要对刚刚说过的话负责。”他顿了一会,接着说道:“刚刚的告白,我可不允许你撤回。”


    他的双眼在告诉我,他不是在说谎。


    我睁大了双眼,不可置信地望着他。此时他所说的话语让我的大脑变得一片空白,不知该如何做出反应。


    这回,轮到我被吓到了。

评论(4)
热度(22)

© 可以多放糖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