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可可‖休息一年,然后鸽了
更新随缘,爬坑光速,请勿关注
头像by陌陌

【原创】无题(瑞凯同人)

关于那个写手挑战写出来的段子

Cp瑞凯 设定是凯莉单向暗恋。

短,真的很短。

ooc有,瞎几把写的

 

 

    格瑞?

    只见格瑞扛着他的裂斩向凯莉走近。难道最近自己坐在星月刃上暗中观察的事被他本人知道了,凯莉心里暗叫不好,但看到格瑞她还是像往常一样一脸笑意,笑着向他打招呼。

“哟,这不是排行榜第二的的格瑞吗,这么有空来找我?”凯莉坐在星月刃上俯视着格瑞。

“上次的事,我还欠你一个人情。” 

“所以你是来还我人情的吗?”见格瑞没说话,凯莉就当他默认了。

凯莉咬着棒棒糖,眼珠子转了转,思考着有什么事可以让格瑞帮她做的。

 

凯莉坐在甜品店里吃着芭菲,时不时抬头望向坐在她对面的人。

一人埋头吃甜点,另一人看着那人吃甜点,气氛有些尴尬。

吃着芭菲的凯莉有些受不了这样的氛围,刚想说话时,格瑞便开口道:“你让我还的人情就是看你吃东西?”

什么嘛,这个木头。

凯莉迅速解决完眼前的芭菲,笑着向格瑞说道:“怎么,本小姐邀请你陪我出来还不高兴了?”

格瑞望着眼前的凯莉,她的嘴角残留着没擦干净的奶油,想说什么却又不知如何开口。见格瑞盯着自己,凯莉拿出一根棒棒糖放进嘴里咬了口,说道:“你这么盯着我,想吃吗?那本小姐就赏给你好了。”

当凯莉的嘴唇碰到格瑞的那一瞬间,他的心脏漏了一拍。

甜品店里的人不算很多,他们两的亲密举动并没有人注意到。

“怎么样,甜吗?”凯莉像往常露出甜甜的笑。

而格瑞很罕见的害羞了,他把头轻轻瞥向左边,小声地说道:“这糖一点都不甜...”

 

 

————END————

 

不懂有人能get到我想表达什么吗...我想写的意思大概就是凯莉就像糖一样甜,至于那根棒棒糖,只是我找不到怎么写了就...(。后来她有拿棒棒糖出来,所以亲格瑞的时候嘴里是没糖的。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可da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