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可可‖休息一年,然后鸽了
更新随缘,爬坑光速,请勿关注
头像by陌陌

【原创】关于你,我都知道(要千同人)

快七夕了,我来为自己发糖。仍然是关于那个写手挑战写出来段子。

Cp为比良平千咲和伊佐木要,不谈人生要千在我心目中最好。

ooc有,短,好久没写要千了来摸个鱼,我喜欢这样又温柔又霸气的要。【←这只是你的妄想而已

私设五年后,千咲24,要19。

题目乱起的,原谅我真的不会起名。【←这个人废话好多

 

 

比良平千咲和木原纺的婚礼上。

“我们私奔吧。”

“要、要君?你在开什么玩笑呢。”千咲笑着回应到说这话的人。

和预想的反应一样。要抓住千咲的手臂,用着不允许对方拒绝的语气说道:“千咲,我们私奔吧,我是来抢婚的。”

“我……”千咲对上要的眼睛,伊佐木要的眼神充满坚定,似乎还有些霸气,一如既往温柔的眼神消失不见,“果然——”

“我知道了。”没等千咲说完,要便拉着千咲的手臂往外跑。

“要?!”千咲被要的这一举动吓到了,她回过头看到纺的表情和平常一样,没有任何表情。

“对不起,纺君。”这是千咲对纺说的最后一句话。

 

一年后。

“要,我可以问你一件事吗?”

“好啊,千咲你说吧。”

“一年前的婚礼上,我还没有说出我的答案,为什么要就拉着我跑了?当时我——”

要没等千咲说完便打断了她的话,“因为我一直在注视着千咲啊,所以千咲的心情、想法我全部都知道哦。”

“什、什么嘛……”听到这番话的千咲,脸不争气的红了。

不过正是因为你这样,我才喜欢你的。

“我爱你,千咲。”

“我、我也是。”

 

街上,人来人往。

“千咲,牵着我的手,不要走散了。”要向千咲伸出手。

“好的。”千咲想也没想便牵上去。

咦,纺君?千咲看到不远处有个熟悉的人影,他正向自己走来。

要不上前打个招呼好了,千咲这么想着,“好久不……”

“借过。”

木原纺和比良平千咲就这样擦肩而过。

————END————


甜吗????!好久没写要千了,ooc真的有点严重了原谅我。

谢谢每一位观看、喜欢我的文的小天使!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可da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