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可可‖休息一年,然后鸽了
更新随缘,爬坑光速,请勿关注
头像by陌陌

【原创】相思(海鸟同人)

听花团的「blue sky blue」 的时候而产出来的产物,花团的这首歌真的太美了,歌词也超级棒,然后我就开了这个坑。所以剧情大概会和blue sky blue有点像。

大概是短篇,这次先更一个开头XD

有点ooc,因为想写出自己的风格,所以称呼直接是「小鸟」和「海未」,希望不要介意。【其实刚开始写的第一遍满满的日式轻小说的感觉。

希望看的各位食用愉快。


         仰望同一片天空的我们,深信着属于我们的爱,会永远延续下去。
        即使不在同一个地方,我依然相信属于我们的爱,会坚持下去。

        「好想见你……」
        「好想在你身边。」

        「嗯,那,再见了。」
        南小鸟挂掉电话之后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什么时候才能再次见到她……

        「还有一个月了。」
        「嗯!好期待啊,我们的约会。海未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里,我总觉得时间过得好慢啊。」
        园田海未轻笑着答道「我也是。」
        「那个,海未,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了?」南小鸟一边看着桌上的日历一边向电话那头问到。
        「有半年了吧?」
        「嗯,我和海未你已经有183天没见了。」

         「那,我先挂了?小鸟晚安。」

         「嗯,海未晚安啦。」


————TBC————

评论
热度(6)

© 可可da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