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可可‖休息一年,然后鸽了
更新随缘,爬坑光速,请勿关注
头像by陌陌

【陆纺同人】无题

cp 七濑陆x小鸟游纺

灵感来源于一天晚上我舍友失恋,然后在宿舍里大哭的故事。

非常ooc,短

 

 


夜深。

街边的民宅都都熄了灯,只有事务所的灯还亮着,七濑陆想着或许是经纪人在为了我们还在工作,打算去感谢一下她并且让她好好休息,便去敲了门。

七濑陆敲了一会门,并没人应。

他轻轻一推,发现门并没有锁,“失礼了……”

“经纪人,辛苦了!谢谢……”

七濑陆的话,说到一半便停住了。他看到小鸟游纺双手拿着手机,迎着笑脸在打电话。虽然听不清她说了些什么,但七濑陆从她的表情看出,她很开心。

是一种他从未见过的表情。

好像幸福都快溢出来似的。

 

『经纪人,幸苦了!刚刚路过事务所的时候看到那里还亮着灯,我猜想一定是经纪人还在加班,就没有去打扰。』

『陆さん,您幸苦了!陆さん工作到这么晚也幸苦了,请早点休息吧><』

『经纪人你也是!话说……刚刚我在事务所的时候看到经纪人有在打电话,是、男朋友吗?』

『是、是的……陆さん您看到了吗…><』

『啊哈哈,开玩笑的。』

『诶?』

“咚——”的一声,七濑陆的手一个没拿稳手机掉了下地。

七濑陆自己也不知道当他收到这条信息时是什么心情。

难过?高兴?或许都有,他自己也说不出来。

他捡起手机,给经纪人回复了“晚安”之后便把手机放到一旁,只是静静地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发呆。

 

 

我感到胸口有些闷闷的,想要大哭一场却哭不出来。

很难受。

经纪人有了男朋友,明明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像经纪人那样可爱的女孩子有男朋友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为什么我却深感痛苦,为什么……

我明知道不该对经纪人产生那样的感情,我却还是情不自禁得对她心生爱恋。

 

我打开了一些关于过去快被我遗忘了的记忆的盒子。

从最初小小的好感,到现在的喜欢。对她感情像一颗小小的种子,不知何时种植在我的心里,到现在已生根发芽,深深地埋在我心里,挥之不去。

到底是何时开始喜欢上自家经纪人的,七濑陆自己也不清楚。

或许是最初经纪人给自己递球并为自己应援的时候,也可能是自己因为病倒下,她非但没责备自己反而担心我为我做了很多的时候,再或者是我被她的温柔与坚强所吸引……

她并不是我一个人的经纪人啊。

我对她的爱慕,从不显山露水。能被她这样一直应援着,我觉得已经足够了。

我甚至没能对她亲口说出说出“恭喜”,因为我说不出口。

既然这份感情会给她带来困扰,我不如把它深深地埋葬在自己的记忆里,让它随着时间而淡去、消逝。

 

————end————

 

真的很短还没啥剧情,总之就是一个关于失恋的故事吧><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可dayo | Powered by LOFTER